新浪新闻客户端

走出两位“80后”正厅的岗位 再迎“80后”

走出两位“80后”正厅的岗位 再迎“80后”
2019年04月12日 18:56 新京报

  原标题:走出两位“80后”正厅的岗位,再迎“80后”

  4月12日,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了一则“80后”领导干部公示任命:现任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基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太行润滑油公司董事长马军祥,拟任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马军祥资料图马军祥资料图

  公示附加的简历称:马军祥1980年6月生,河北定州人,大学学历,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曾任潞安集团煤基合成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煤基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7年9月任现职。

  “政事儿”注意到,潞安集团副总经理岗位上,此前走出过两位“80后”正厅级。

  生于1981年6月的现任潞安集团总经理刘俊义,今年1月从副总经理岗位上晋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成为目前全国最年轻的正厅级干部之一。

  据公开资料,刘俊义是山西长治人,大学学历,2006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2005年7月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化学专业,早期在潞安集团煤基合成油公司担任合成车间操作工,后任总调度室调度员、调度长,煤基合成油公司总经理,太行润滑油公司执行董事,天脊潞安精细化学品公司董事长,潞安煤基精细化学品公司董事长等职,2017年8月任集团副总经理,今年1月任总经理。

  除了刘俊义,生于1980年9月的现任山西焦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巍,此前也曾担任潞安集团副总经理。

  2017年7月,时任潞安集团副总经理的黄巍,出任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晋升正厅级。今年1月,黄巍重返能源系统,调任山西焦煤集团总经理。

责任编辑:王亚南

潞安正厅刘俊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