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大理鹤庆山火原因查明 系一村民吸烟引起

云南大理鹤庆山火原因查明 系一村民吸烟引起
2019年04月13日 20:24 新京报

  原标题:云南大理鹤庆山火原因查明 系一村民吸烟引起

  据央视新闻消息,据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新闻办通报,4月12日下午2点左右,发生在鹤庆县辛屯镇的森林火灾,起火原因已经查明,为辛屯镇南河村一名53岁男性村民奚某某在田地边做农活时吸烟引起,嫌疑人已被当地森林公安依法羁押。

  另据前方指挥部通报,到4月13日下午18时许,火场形成2条不连贯火线,北线由南向东北方向蔓延,东线由西向东方向蔓延,2条火线均为座火,火势较强,且火场风向不定、山高坡陡、箐深林密,给扑救带来困难。截至目前,共投入森林消防、武警等1300多人和一架直升机,采取地空配合、人工直接扑打方式全力扑救。

责任编辑:余鹏飞

蔓延鹤庆山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