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今日有大风可达6级 最高气温26℃

北京今日有大风可达6级 最高气温26℃
2019年04月15日 07:13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今日仍有大风扰 未来两天气温节节高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15日)白天,北京依然有3-4级大风侵扰,阵风可达6级左右。不过刮风归刮风,气温却是节节升高,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能达26℃左右,并且未来两天升温的势头也依然不减。

  昨天午后开始,北京风力逐渐加大,市气象台上午10点25分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大风天气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左右才慢慢减弱。不过,今天白天依然会有大风天气前来叨扰,市民外出需注意防风。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2级转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26℃;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12℃。

  虽然大风天气还没有结束,京城的气温却并没有受太大影响,从今天开始气温将节节升高,未来两天平原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26℃以上,可以说已经提前有点初夏的感觉了。

  不过,气象专家提醒,气温升高加上大风天气侵扰,天干物燥,要格外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发生。此外,虽然未来两天白天的气温较高,但昼夜温差仍然较大,市民早晚外出还需添加衣物,做好“春捂”工作。

责任编辑:王亚南

大风气温节节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