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医生抱起孩子与“死神”赛跑 外国网友:太酷了

女医生抱起孩子与“死神”赛跑 外国网友:太酷了
2019年04月15日 16:30 参考消息

  原标题:视界 | 中国女医生抱起孩子与“死神”赛跑 外国网友:太酷了

  时间就是生命!女医生抱着患儿从三楼跑到一楼急诊科抢救,只用了短短49秒。

  这段“与死神赛跑”的视频让中外网友都捏了一把汗。

  4月8日中午12时38分,在广东省阳江市人民医院的儿科门诊,一名患儿面色发绀,面部和四肢抽搐,出现窒息危险,必须赶紧送急诊科抢救。

  儿科门诊在三楼,急诊科在一楼,当时已过中午下班时间,为了让孩子尽快得到救治,57岁的儿科主任关小萍医生抱过患儿,朝着急诊科一路跑去。

  监控画面显示,关小萍于12时38分41秒冲出三楼诊室,12时39分30秒,她到达一楼抢救室,仅花了49秒。

  因为抢救及时,患儿现已无大碍。

  这位中国女医生的举动也获得许多外国网友点赞。

  “家人居然都追不上57岁抱着孩子的女医生。”

  “了不起的医生。”

  “这是一位很酷的女大夫。”

责任编辑:张义凌

女医生死神赛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