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高度赞赏巴基斯坦为反恐发布有关指导纲要

外交部:高度赞赏巴基斯坦为反恐发布有关指导纲要
2019年04月15日 18:47 环球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为落实《国家反恐行动计划》发布有关《指导纲要》 中方:高度赞赏

  [环球网报道]2019年04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问:据报道,12日,巴基斯坦外交部发布《落实联合国安理会相关金融制裁、旅行和武器禁令的指导纲要》,进一步监督指导联邦和省政府落实联合国安理会对有关个人与组织的制裁。中方对此作何评价?

  答: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发布有关《指导纲要》是巴基斯坦为落实《国家反恐行动计划》所采取的最新举措,显示了巴基斯坦坚定打击恐怖主义、坚决执行联合国相关制裁决议的立场和决心。中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巴基斯坦是国际反恐斗争的重要参与者,长期以来为国际反恐合作和国际反恐事业作出巨大努力和牺牲。中方支持巴方根据本国国情坚定推进反恐努力,希望国际社会加强反恐合作,共同维护全球和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