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线高层回应黄心颖出轨:她很后悔 对不起马国明

无线高层回应黄心颖出轨:她很后悔 对不起马国明
2019年04月17日 13:35 新京报

  原标题:无线高层回应黄心颖出轨:她很后悔,对不起马国明

  新京报讯 4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高层乐易玲就“黄心颖许志安事件”做出回应,她表示:“昨天好多记者找我,我说想沉淀一下怎么去处理这件事。昨晚和心颖聊了好久,她很后悔,她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她对不起受牵连的人,特别是父母及家人,对不起公司,对不起马国明和他的家里人。这一刻,她的情绪仍然未平复,公司觉得她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黄心颖。图片来自微博黄心颖。图片来自微博

  另外,乐易玲称:“马国明说他OK,大家不用担心他。他好乖,他自己要求继续开工,叫大家不用迁就他,所以他今晚会继续如常开工拍摄《降魔II》的外景。”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