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心颖就出轨许志安事件道歉:会反省自己承担后果

黄心颖就出轨许志安事件道歉:会反省自己承担后果
2019年04月17日 17:11 新京报

  原标题:黄心颖就出轨许志安事件正式道歉:会反省自己,承担后果

  新京报讯  4月17日,黄心颖就“出轨许志安”事件在微博上发文道歉,“对不起,我错了。是我做了非常错误、难以令人原谅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响及受到伤害的人诚心由衷道歉。犯下如此严重的过错,我无法面对自己,也不知道怎样去面对家人、马国明、朋友、公司、同事……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谅,只恳求大家能给予所有受牵连的人一点空间。我认真反省自己的过失, 接受惩罚承担后果。再一次,对不起大家。”

黄心颖道歉文。图片来自微博黄心颖道歉文。图片来自微博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