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兰州坐引擎盖奔驰女车主:刚买车安全气囊就出问题

兰州坐引擎盖奔驰女车主:刚买车安全气囊就出问题
2019年04月18日 01:14 新京报

  原标题:兰州坐引擎盖奔驰女车主:刚买车安全气囊就出问题了

  4月17日,甘肃兰州市兰州之星奔驰4S店内,一名女车主坐在展车引擎盖上与4S店客服人员理论。《紧急呼叫》独家采访女车主,她称,4月1日,她买车后,刚开出去2公里,安全气囊就出现问题,此后安全气囊报警系统经常提示开启、关闭,她要求第三方检测遭拒。兰州之星涉事销售向《紧急呼叫》证实,目前该车主车辆的气囊问题正在协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客服中心客服人员表示,对此事暂不了解,建议关注此事进展。

责任编辑:余鹏飞

引擎盖兰州买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