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专家来北京参加会议被拒签?中方回应:依法处理

美专家来北京参加会议被拒签?中方回应:依法处理
2019年04月18日 16:11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专家来华被拒签? 外交部:中国驻外使馆完全是依法处理相关事宜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卉]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美国鹰派中国问题专家白邦瑞称,中国大使馆拒绝给他发放签证。白邦瑞原本计划来北京参加会议。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1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关于你提到的具体个案,还需要去了解情况。从原则上讲,中国驻外使馆完全是依法处理外国公民申请来华相关事宜。

  陆慷强调,中方对中美人文交流一向是开放欢迎态度。“我们欢迎愿意积极促进中美交流,促进两国相互了解,增加认识的这样的美国各界人士到中国来访问,”陆慷称。

责任编辑:吴金明

中美驻外使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