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洋新剧《特战荣耀》再穿军装,演武警特战队员

杨洋新剧《特战荣耀》再穿军装,演武警特战队员
2019年04月19日 14:04 新京报
原标题:杨洋新剧《特战荣耀》再穿军装,演武警特战队员

《特战荣耀》 杨洋特训花絮。剧方提供

新京报讯(记者 武芝)4月19日,由徐纪周执导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公布了一组主演杨洋的定妆海报并发布杨洋特训花絮。

《特战荣耀》海报。剧方供图

该剧讲述了燕破岳(杨洋饰)从一名技能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该剧将目光聚焦于当代年轻军人形象,剧中的主要角色初登场时均为十八九岁的新兵,书写了一篇英雄少年的军营成长实纪。

 

本次公布的定妆海报及剧照共曝光了两套军装造型,涵盖不同款式。据悉,杨洋还有多套作战服将会陆续曝光。此前,曾当了6年文艺兵的杨洋在采访中不止一次提及希望挑战军旅题材。

《特战荣耀》海报。剧方供图 

据悉,剧中会有大量的实战场面,杨洋等主演为了应对艰苦的拍摄,已经提前进入训练基地,在现役军人的指导下进行实战训练,确保战斗动作、军姿仪态上的严谨专业。导演徐纪周曾执导《永不磨灭的番号》《杀虎口》等剧,他表示,希望以尽可能真实的场景,让观众更深入地认识到现代军人的风采,展现新时代军人是如何坚守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和坚定信念,体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决心。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