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塔诺不满意1分结果,但球队精神令他大赞

斯塔诺不满意1分结果,但球队精神令他大赞
2019年04月20日 18:51 新京报
原标题:斯塔诺不满意1分结果,但球队精神令他大赞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6轮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2比2被深圳佳兆业逼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教练斯塔诺直言对1分的结果不满意。

人和新援阿卢科(右)收获进球。图/视觉中国


“这个比分肯定是不满意,我们在主场肯定是冲着3分去。”在斯塔诺看来,开局阶段球队的攻势很盛,但没能进球非常可惜。

回顾人和的两个丢球,全是对方抢到一点球回敲,最终完成破门。对此斯塔诺在赛前就一再提醒队员要注意对方在弧顶的远射,连犯两次相同的错误,这令斯帅十分不满。

由于奥古斯托、马西卡有伤在身,人和此役只能派出两名外援出战。相比对方塞尔纳斯、普雷西亚多、卡马拉组成的进攻三叉戟,人和在外援人数上处于劣势,但球队的进攻打得比前几轮更积极有效,创造了不少机会。

谈及对球队最满意的地方,斯塔诺认为是精神力,“感谢球员,今天是一场激烈的比赛,球员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打起精神逆转了比分。球员很努力,在落后时重新打出了自己的东西。”

此役外援阿卢科打破“进球荒”,而刚刚从国奥归队不久的曹永竞奉献了两个助攻,对于两人的表现,斯塔诺很是满意,“今天阿卢科表现不错,大家只注意到他得分,但其实他还有许多机会。曹永竞是个有天赋的球员,以前一直在国奥,没和我们练多久。今天表现很好,希望他以后越来越好。”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陆爱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