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乒赛抽签男乒扎堆上半区,马龙坦言压力大

世乒赛抽签男乒扎堆上半区,马龙坦言压力大
2019年04月20日 19:10 新京报
原标题:世乒赛抽签男乒扎堆上半区,马龙坦言压力大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布达佩斯世乒赛今天下午进行了男女单打1-16号种子抽签仪式,男乒5名队员有4人扎堆上半区,下半区只有许昕一人镇守。从男女单打签表看,孙颖莎将在第3轮与伊藤美诚相遇,这也是中日乒乓球最早的一场对决。

选手在抽签仪式上自拍大合影。图/国际乒联


本届世乒赛抽签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昨天晚上,男女单打17至64号位已经落定。今天下午,国际乒联移师多瑙河上的一艘游轮,进行男女单打1-16号大种子抽签仪式。

男单签表。图/国际乒联


本届世乒赛男乒5人出战,结果樊振东、马龙、林高远和梁靖崑4人扎堆在上半区,下半区只有2号种子许昕一人镇守。备受关注的张本智和、波尔、李尚洙等人则云集下半区。

“上半区中国球员比较多,压力自然很大。过去两届我都是头号种子,没机会抽签,这次上来抽签很新鲜。”马龙称,过去几个月经历了很多伤病,现在能参加世乒赛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女单签表。图/国际乒联


女单方面,国乒签表相对比较平均。丁宁作为头号种子分在1/4区,平野美宇也在这一区。上半区除了丁宁还有刘诗雯,她被分在2/4区。

下半区则云集了3名国乒女将,分别是王曼昱、孙颖莎和陈梦。其中,王曼昱、孙颖莎同在3/4区,同在这一区的还有伊藤美诚。不出意外,孙颖莎第3轮就会遇到伊藤美诚,这也是碰面最早的一场中日女单对决。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郭利琴

世乒赛抽签男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