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施密特盛赞奥古斯托:他就是球队进攻发动机

施密特盛赞奥古斯托:他就是球队进攻发动机
2019年04月20日 22:37 新京报
原标题:施密特盛赞奥古斯托:他就是球队进攻发动机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1比0,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客场艰难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收获六连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六连胜是让人开心的,更令他感到骄傲的是队员们的表现。

施密特对球队的防守非常满意。图/视觉中国


对于本场比赛,德国人的点评是:“今天比赛的节奏还是掌握在我们手里,对手试图通过反击给我们制造威胁,我们的任务就是控制对手的反击,然后去寻找进球机会。我们非常幸运地取得了进球,在防守端也没有让对方破门。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所以更显得胜利的可贵。”

今天收获3分后,国安队已经拿下六连胜,回顾这六场比赛,施密特表示:“有的比赛容易一些,但像今天的比赛就相对困难。我们每场比赛的首要任务是做好防守,球队在这方面还会不断提高。到现在为止,我们丢球这么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更看重的是球队现在的氛围,“赢球了当然开心,更让我开心的是,我们的队员能够一直像今天这样战斗,为了胜利,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看到他们这样的表现,我真的非常开心,也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接下来需要保持专注,下周三就要迎来亚冠的关键比赛了,希望我们能够进入淘汰赛,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拼。”

队副奥古斯托今天迎来了代表国安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主教练笑着称赞爱将:“我能说什么,现在的奥古斯托处在巅峰状态。他就是我们的进攻发动机,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也能够很好地带动大家前进。他为球队出战100场是对他实力的认可,奥古在我们队、在北京过得非常开心,希望在100场过后,他还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国安队今天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施密特透露,王刚的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我希望他能尽快回到场上”。对于顶替王刚出场的姜涛,主教练给予认可,“姜涛很久没有打比赛了,他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表现不错。每个队员的类型不同,需要整个球队团结在一起,找出赢球的办法。”而派出金玟哉而非巴坎布的理由是,“今天需要加强中路防守,需要有头球好、有速度的防守球员”。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范锦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