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44颗北斗卫星发射成功 长三甲系列火箭百次发射

第44颗北斗卫星发射成功 长三甲系列火箭百次发射
2019年04月20日 23:43 央视

  原标题:第四十四颗北斗导航卫星发射成功 长三甲系列火箭完成百次发射

  [第四十四颗北斗导航卫星发射成功 长三甲系列火箭完成百次发射]今天22时4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第四十四颗北斗导航卫星,拉开了今年北斗卫星高密度组网的序幕。同时,这次发射也标志着长三甲系列火箭完成了第100次发射,这也是我国首个发射次数破百的单一系列火箭。转起祝贺!(央视记者董大伟 崔霞)

点击进入专题:
昨夜今晨0421

责任编辑:张申

北斗导航卫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