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十五届海峡旅博会在厦举办

第十五届海峡旅博会在厦举办
2019年04月21日 10:22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第十五届海峡旅博会在厦举办

  19日—21日,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举行,为期三天。

  本届展会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展位合计2600个,共吸引境内外4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以主通道作为“旅游热卖大街”,特设“闽西南热卖专区”,打造旅游热卖平台,市民游客可一站式采购优惠的旅游产品。同时,举行闽西南游客节和“五地齐发”老年游客节,现场参与的前1000名55周岁以上的游客都可获得免费名额。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在金门举办“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名导论剑”活动。往年的“厦金两门旅游节”也升级成为“厦金澎旅游节”,以贯穿全年的数十项主题活动,方便三地游客一程多站享受两岸之旅。(记者 林泽贵 施辰静)

旅博会海峡游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