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管他打架或打铁,哈登还是帮火箭拿到了赛点

管他打架或打铁,哈登还是帮火箭拿到了赛点
2019年04月21日 13:58 新京报
原标题:管他打架或打铁,哈登还是帮火箭拿到了赛点

哈登与克劳德发生冲突。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季后赛愈演愈烈,赛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勇士与快船的对决,杜兰特、贝弗利之间的恩怨不断;76人与篮网的交锋,杜德利、西蒙斯之间的口水战已经蔓延至恩比德和巴特勒;就连火箭与爵士的系列赛,哈登也与克劳德碰撞出火花。

今日午间,火箭与爵士结束系列赛第三场较量。相比于前两场的毫无还手之力,回到盐湖城,爵士的“魔鬼主场”名不虚传,全队表现异常顽强,一直将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哈登全场20投仅3中,但凭借其末节的关键三分球以及塔克的关键篮板球,火箭以104比101击败对手,拿到本轮系列赛的赛点。

比赛刚开始不久,哈登与克劳德之间便发生冲突。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面对哈登打成3+1,克劳德在与队友庆祝时,和哈登发生身体接触,火气十足的哈登与克劳德顶头互喷。

或许是受到冲突影响,哈登在前三节比赛手感冰冷,前15次出手全部投丢。直到末节还剩7分32秒时,哈登才通过扣篮完成个人运动战首球。不过,在两队陷入焦灼的关键时刻,哈登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帮助火箭稳住局势,并笑到最后。

全场技术统计显示,哈登20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13投2中,罚球16中14,最终得到22分。爵士方面,戈贝尔送出7次盖帽,米切尔砍下34分,但错失追平的三分球。接下来,火箭只需1场胜利便可晋级西部半决赛,而爵士已经无路可退。

哈登火箭赛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