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都江堰虹口保护区 拍到熊猫等大量野生动物影像

都江堰虹口保护区 拍到熊猫等大量野生动物影像
2019年04月21日 14:37 央视

  原标题:都江堰虹口保护区 拍到熊猫等大量野生动物影像

  央视网消息:近日,四川都江堰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在进行野外巡护时,发现红外线相机拍记录到了野生大熊猫等多种野生动物活动的影像。

  这是保护区内不同区域设置的红外线相机拍摄的大熊猫活动画面,拍摄时间集中在2018年12月至今年3月期间。保护区内的红外相机大多布设在水源地,画面中大熊猫正弓着身子饮水。由于正值冬天,地面上都积着厚厚的雪,有的熊猫身上也覆盖着白雪。其中一台相机更是多次拍摄到大熊猫饮水画面。此外,红外相机还拍到了川金丝猴、扭角羚、亚洲黑熊等多种野生珍稀动物生活视频和照片资料800余份,为今后的保护管理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