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发生爆炸,科伦坡香格里拉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斯里兰卡发生爆炸,科伦坡香格里拉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2019年04月21日 15:25 新京报
原标题:斯里兰卡发生爆炸,科伦坡香格里拉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曲亭亦 王胜男 王真真)当地时间21日8:45分左右,斯里兰卡至少六处地点发生爆炸。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涉及3处高端酒店和3处教堂,造成160人死亡,360多人受伤,包括外国游客。截至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此负责,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事件发生后,中青旅遨游网、众信旅游和凯撒旅游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经相关产品部门第一时间与当地逐一联系和确认,目前中青旅遨游网、众信旅游和凯撒旅游在斯里兰卡的游客均全部安全,游览行程暂未受到影响。

携程方面介绍,携程上海团和分公司旅行团全部安全,具体情况还在确认。

众信旅游斯里兰卡产品部门表示,发生爆炸事件地点主要集中在当地人生活较为集中区域,常规旅行团队较少涉及。中青旅遨游网等机构均表示,未来将随时密切关注当地情况,产品、机票、后勤、地接等部门随时待命,为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安全保障和必要帮助。

驴妈妈旅游网介绍,截至下午15点,经驴妈妈旅游网及全国各地分、子公司电话、微信、短信等多渠道联系,驴妈妈平台在科伦坡、斯里兰卡游客安全。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将以确保游客安全为前提,在征得游客同意情况下,适当调整团队相应目的地行程。驴妈妈国际机票事业部已和游客、航司保持密切联系,针对已预订但尚未出行的游客,将积极协助按照航司最新规定退票或改期。

新京报记者从香格里拉集团证实,发生爆炸的酒店之一为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但目前酒店受损及客人伤亡情况还在核实中,酒店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据悉,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2017年刚刚开业,坐落于科伦坡黄金地段加勒菲斯绿长廊加勒菲斯 1 号,拥有500间客服,是当地的高端酒店。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王胜男 王真真 校对 柳宝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