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创板”入驻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 为影视企业找融资

“文创板”入驻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 为影视企业找融资
2019年04月21日 18:06 新京报
原标题:“文创板”入驻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 为影视企业找融资

新京报快讯(记者 倪伟)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北京市专为文创企业对接金融资本设立的“文创板”平台,进驻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为影视文创企业投融资开辟“快速通道”。

据介绍,北京市文资办2017年11月启动“投贷奖”,为文创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建立企业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和财政支持资金的无缝对接。“文创板”是“投贷奖” 文化金融服务平台之一,文创企业可以在“文创板”上获取股权融资、债权融资、企业展示、培育孵化、信用评级、风险管理等综合服务。

为了向影视文创企业提供更加直接便利的投融资服务,近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影创空间创投季活动上,影都文化投资公司将 “文创板”平台引入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文创板”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向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正式授牌,“文创板”相关工作人员为影视文创企业进行了2019年“投贷奖”的申报辅导。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影创空间创投季由北京市文资办、北京市文投集团、北京怀柔国家影视产业示范区管理办公室、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等单位支持,影都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新京报记者 倪伟 编辑 李丽霞

校对 郭利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