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一男子假扮女性撩汉诈骗被警方刑拘

北京一男子假扮女性撩汉诈骗被警方刑拘
2019年04月21日 15:34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一男子假扮女性撩汉诈骗被警方刑拘

4月15日,北京大兴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廖某控制。目前,廖某已被刑事拘留。图片来源:警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4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获悉,今年三月底,大兴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网恋“女友”竟是男儿身,并被对方骗去11.5万元。4月15日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称,去年12月底,一名叫马莹的女子通过微信聊天,走进了货车司机张先生的生活,并对张先生嘘寒问暖,让张先生放下戒心。后来,该名女子经常以交房租、买电脑、没钱吃饭等为由向张先生借钱。张先生看到“女友”有困难,总想第一时间帮其解决,先后十次向对方转账人民币11.5万元。直到今年3月底,张先生拨通了对方的电话,意外发现电话那头竟然是男性,张先生随即报警。

接警后,大兴警方开展调查,侦查员根据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将其居住地锁定在朝阳区定福庄一小区附近。经蹲守,办案民警于今年4月15日在嫌疑人住处将其抓获。嫌疑人廖某交代了自己通过搜索手机号码添加张先生好友,并使用美女照片掩盖男人身份,伺机诈骗张先生的犯罪事实。目前廖某已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编辑 周世玲 校对 郭利琴

警方刑拘诈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