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警方:情报部门存在失误可能性

斯里兰卡警方:情报部门存在失误可能性
2019年04月22日 13:24 新京报

  原标题:斯里兰卡警方:情报部门存在失误可能性

  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壹昭)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2日,斯里兰卡警方表示,情报部门有可能未收到自杀式袭击发生前的警告,警方将对此进行调查。

  两名部长暗示,情报工作可能存在失误。信息部长哈林·费尔南多在推特上表示:“一些情报官员都意识到了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然而,行动仍然延后了。因此,需要采取严肃的行动来解释为什么忽略这些可能存在的警告。“哈林表示,连他父亲也听说过可能发生袭击,并警告他不要进入那些受欢迎的教堂。

  斯里兰卡国家一体化部部长马诺· 甘尼表示,该部门安全人员曾经收到警告,称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可能对政客发起袭击。警方发言人卢万·甘那塞库那表示,调查爆炸案的刑事调查部门将会对这些线索进行调查。

  根据斯里兰卡警方22日早间确认的信息,该国21日发生的8起连环爆炸已造成290人死亡。斯里兰卡外交部表示,大部分遇难者都是斯里兰卡人,除此之外,还找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17个外国遇难者的遗体。

  新京报记者 刘壹昭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