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就选不选2020 韩国瑜恳请支持者“再给一点时间”

就选不选2020 韩国瑜恳请支持者“再给一点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07:14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希望大多数人都能满意!韩国瑜恳请支持者“再给一点时间”

  韩国瑜:声明不拖过周五,希望大多数人满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选不选2020,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表示,声明不会拖过周五,目前在做最后敲定。对于当中是否明确表达“选或不选”,他仍卖关子说到时候看声明,“我们希望大多数的人都能够满意”。对于外界认为国民党中央态度从“挺韩”变“卡韩”,韩则说不愿猜测。

  韩国瑜表示,这个礼拜声明就会出来,大概不会拖过礼拜五,正在进行讨论做最后敲定,草稿差不多出来了。至于内容会表达选或不选吗?他则说,现在先不讲,如果讲了那不就不用声明了,这不是矛盾吗?

  韩国瑜说,请大家稍微忍耐一下,“不是我们要拿翘,不是这个意思”,而是觉得这件事情兹事体大,海内外在关心的朋友实在是太多,所以自己及整个团队都是非常谨慎的,“我们希望大多数的人都能够满意,再给我们一点时间。”(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