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蕾斯椰树椰汁等广告引争议 官方:将整治软色情

杜蕾斯椰树椰汁等广告引争议 官方:将整治软色情
2019年04月23日 14:59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扫黄打非”办:将软色情纳入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近几年,低俗广告营销屡见不鲜,杜蕾斯、椰树椰汁等广告近日也因此受到关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4月23日通过官方微博表示,这种“性暗示、消费女性、性别歧视”的“软色情行为”,其危害一定程度上比真正的色情更可怕。微博称,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已将此类问题纳入当前正在开展的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内容。(记者 宋宇晟)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