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谢宇被羁押在福州看守所 律师:或认定故意杀人

吴谢宇被羁押在福州看守所 律师:或认定故意杀人
2019年04月27日 22:10 新京报

  原标题:吴谢宇被羁押在福州第一看守所 律师:或被认定故意杀人

  4月27日,《紧急呼叫》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涉嫌弑母的北大学生吴谢宇目前被羁押在福州市第一看守所。福州一律师受访表示,吴谢宇很可能被认定是故意杀人。他事先准备作案工具,事后以母亲名义骗取亲友钱财,主观故意比较明显。但他说,也不排除存在极端情况,“他也准备了作案工具,也确实有想剥夺他母亲生命的想法,但实际上他母亲不是因为他的行为导致死亡的。”他还说,是否有精神疾病,是否获家属谅解等也会影响量刑。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