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确认参选2020?韩国瑜在挺韩大会一句透玄机

确认参选2020?韩国瑜在挺韩大会一句透玄机
2019年04月28日 16:2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确认参选2020?韩国瑜在挺韩大会一句透玄机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原本不出席的高雄市长韩国瑜,竟突然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在“挺韩誓师大会”,韩最后带领现场民众齐呼“台湾安全、人民有钱”口号。韩国瑜语带玄机,一句“这是2020必须要做到的”,似乎嗅出他要参选的意味!

  韩国瑜安抚韩粉表示,稍安勿躁,很快就会知道答案,有些话我不好讲,因为我跟高雄市民有约定,请你们务必给我一点时间。并希望大家明年1月11日要用选票告诉世界,台湾要打开我们的心胸,要跟大家交朋友,再也不封闭锁台。

  韓國瑜说,高雄市民既然敢投票给韩国瑜,韩国瑜就大干一场给你看。他的想法非常单纯,在几个月之后气氛开始改变了,我了解大家对于未来的期待感越来越高,大家希望整个台湾能够翻转、改变,我强烈地感受到了,但要请所有的好朋友能够理解我,我选上高雄市长几个月的时间,我一定要帮高雄市民来打拼,好好帮大家争一个成绩单,现在有非常多乡亲,希望我能够一起来帮忙,这我能了解,但是请大家一定要稍安勿躁,因为我们都希望高雄能够非常和谐、美好。

  有媒体分析指出,韩国瑜在谈话带有不少暗示与双关语,韩粉纷纷“对号入座”,摇旗吶喊。韩国瑜对选2020虽三缄其口,但态度和语调越来越明显,包括致词最后带领现场民众齐呼“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的口号,还强调这是2020必须要做到的。

责任编辑:赵明

高雄韩国瑜韩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