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致敬劳动者:年轻“粮食人”叶金的大梦想

致敬劳动者:年轻“粮食人”叶金的大梦想
2019年04月29日 07:26 新华网

  原标题:[致敬劳动者]年轻“粮食人”叶金的大梦想

  他,从业近5年,作为技术骨干参加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与标准制定工作。在国际顶尖和知名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完成ISO国际标准1项,国家和行业标准7项。获得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入选中国科协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他,就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叶金。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华网记者带你一起了解这位粮食一线科研人员的工作与生活。(采访制作:汪亚)

图为叶金工作照。 新华网汪亚/摄图为叶金工作照。 新华网汪亚/摄
图为叶金工作照。 新华网汪亚/摄图为叶金工作照。 新华网汪亚/摄
图为叶金所获荣誉证书。 新华网汪亚/摄图为叶金所获荣誉证书。 新华网汪亚/摄
点击进入专题:
致敬劳动者

责任编辑:邹少欢

粮食劳动者致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