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英九组局韩郭朱周全将到场 王金平表示不出席

马英九组局韩郭朱周全将到场 王金平表示不出席
2019年04月29日 18:57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马英九组局 韩国瑜郭台铭朱立伦周锡玮明日将同台交锋 王金平不出席]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马英九基金会30日将举办“突破困境,迎接挑战”重振台湾竞争力会议,除了马英九之外,被粉丝力拱出来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高雄市长韩国瑜,以及表态参选国民党2020初选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和前台北县长周锡玮都将同台出席圆桌论坛,让这场圆桌论坛充满浓浓的选战烟硝味。

  按论坛议程,30日上午,会议由基金会董事长马英九致开幕词,郭台铭将发表“中美贸易战对未来台湾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专题演讲,主题论坛后登场的是马英九主持的“圆桌论坛”。

  值得关注的是,原本仅安排这场专题演说的郭台铭,得知韩国瑜下午要出席马英九主持的圆桌论坛,临时告知基金会行程更动,特地与韩国瑜同台。

  至于也想拼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位的周锡玮,也在29日对外表示,自己在前几天有收到马英九的邀约,确定会参加重振台湾竞争力会议。“这个会议,我将会遇到马英九、郭台铭董事长,还有关心台湾前途发展的先进。我会认真听,找到大家最能合作的方式,为国民党、为台湾努力再创生机。”

  周锡玮提到,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也在同天邀了韩国瑜见面,“真是好事!各位支持者不要着急,再给国民党一些时间,我们一定有智慧、有信心,推出最强候选人,组成最强团队,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要赢、“立法院”要过半!执政党蔡英文带头上街游行,真是件让人笑掉大牙的事,就让民进党继续在野吧!反正,他们也习惯了。”

  而王金平虽然在28日表示,自己有收到邀请,但却在29日确定不会参加。王金平29日受访时说,自己还是没有办法排除调行程,因为他一大早就要在南投仙佛寺参加王禅老祖诞辰的祝寿礼,之后行程也都安排在中部进行私人访问。(编辑 小康)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