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准格尔旗:扫黑除恶书画大赛 在校园掀起宣传热潮

准格尔旗:扫黑除恶书画大赛 在校园掀起宣传热潮
2019年04月29日 19:2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准格尔旗:扫黑除恶书画大赛在校园掀起新一轮宣传热潮

  为深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创建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平安校园。旗委政法委和旗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准格尔旗“强化法治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主题书画作品大赛。

  此次书画大赛主要征集中小学生的优秀绘画和书法作品,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共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指导老师奖和优秀奖等五个奖项。3月13日,活动开展以来,全旗各中小学积极响应参与,选送扫黑除恶各类优秀主题书画作品,截止目前共投稿各类书画作品650件,现正在作品评审阶段。

  通过此次书画作品大赛,创新扫黑除恶“六进”宣传活动形式,各中小学、幼儿园以此次书画大赛为契机,积极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座谈会,并与公检法等政法机关开展专题讲座活动,进一步激发全旗广大师生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中共准格尔旗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