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副局长斥群众“听不懂话” 央视:您好大的官威

女副局长斥群众“听不懂话” 央视:您好大的官威
2019年04月29日 20:56 央视

  原标题:怒斥群众“听不懂话”!谭局长您好大的官威!

  4月26日,网友曝料,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在接待群众时出言不逊,称群众“听不懂话”,并让人调查发言群众是哪个小区的。28日,南关区委宣传部回应称,已介入调查。4月29日0时54分,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

  网传视频显示,一间会议室中,在U型会议桌一侧居中而坐的一名女官员怒斥他人“听不懂话”,疑似正在接待反映诉求的群众,但其此语引发不满。

  有人出言反击,不料激怒了她,面朝对方加重语气说“你能不能听完说话”,随后手指着对方问“你是哪个小区的?”说完侧头跟旁边的官员说“一会把他/她问一下子”。

  此语引发群众极大反弹,“这是要报复啊,太吓人了!”

  发布视频的网友称,此事发生在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接待因华泽学校划片入学问题而产生疑问的学校周边小区业主代表现场,出言不逊的女官员是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谭某。记者检索公开资料发现,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确有一名姓谭的副局长。

  28日,记者就此事致电长春市南关区委宣传部求证,对方回应称正在调查,“这两天就会有结果”。

  当地教育局通报

  4月29日0时54分,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2019年4月26日网友关注的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谭智接待群众的视频事件,4月28日,区教育局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的通报批评。

  会上,副局长谭智作了深刻检讨,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反思,并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自查,举一反三,进一步转变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意识,更好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