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藏高速通行缓慢 拥堵超过10公里(图)

京藏高速通行缓慢 拥堵超过10公里(图)
2019年05月01日 09:39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京藏高速通行缓慢 拥堵超过10公里

  5月1日小长假第一天,有不少人前往八达岭长城等景区游玩,上午8时开始,京藏高速车行缓慢,拥堵超过10公里。

  “准备去长城游玩一趟,没想到高速上特别拥堵,根本走不动,我只能先停下来休息一会儿,看看路况再说。”在百葛服务区等待的张先生说。

  上午8时30分许,北青报记者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发现,从六环路进入京藏高速之后,一直车行缓慢,时速为10至20公里,根据导航提示,这一路段的拥堵超过10公里。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董振杰

 

点击进入专题:
“五一”小长假到来

责任编辑:张迪

京藏高速通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