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首相特蕾莎-梅因华为事件开除国防大臣

英首相特蕾莎-梅因华为事件开除国防大臣
2019年05月02日 02:28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

  [重磅突发!梅姨因为华为事件开掉了她的国防部长]当地时间5月1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开除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称其泄露了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与华为相关会议的重要内容。英国首相府在声明中表示,梅已经无法信任威廉姆森继续为其内阁效力。此前,有英媒报道称,梅首相在国家安全委员会讨论期间同意华为参与英国5G“非核心”部分建设。(记者 罗瑜 视频 欧阳雪妍)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