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敦义约郭台铭订特别办法 将韩国瑜纳入大选竞争

吴敦义约郭台铭订特别办法 将韩国瑜纳入大选竞争
2019年05月02日 18:11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吴敦义约郭台铭11日见面拟定2020初选办法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争取国民党2020大选提名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预计在10日深夜自美返台。据了解,国民党方面已和郭约好,11日下午将请郭到中央党部和主席吴敦义会面,沟通2020大选将另订特别办法将高雄市长韩国瑜被动纳入竞争行列,并以全民调产生人选一事。

  国民党目前争取2020提名者包括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前主席朱立伦、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等人。而国民党上周中常会已定调要另订特别办法,将韩国瑜也纳入初选机制的民调比拼。

  吴敦义4月30日已与韩国瑜会面,今天与王金平会面,3日将与周锡玮会面,4日与朱立伦会面。

  国民党原本规划,吴敦义在8日中常会前完成与所有有意参选者的会面,即可在8日提特别办法、15日提作业要点送交中常会通过。但由于郭台铭外出两周,和郭的会面只能订在11日,所以特别办法将延至15日才提报中常会通过。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