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居民楼未交房倾斜严重 地产商:系主动拆除(图)

居民楼未交房倾斜严重 地产商:系主动拆除(图)
2019年05月03日 15:17 新京报

  原标题:长春一居民楼未交房倾斜严重 地产商:系主动拆除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多名长春网友反映,位于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一在建楼盘的住宅楼倾斜。新京报记者从长春市宽城区政府获悉,该居民楼系地产商拆除。长春万龙集团今日(5月3日)发布声明,称因楼内单元之间分隔墙轴线偏差,导致商品房面积与合同不符,因此决定拆除重建。

图片来源:@图源: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守望都市》官方微博

  据多名网友反映,5月2日上午,长春市宽城区在建的万龙“银河城”地产项目中,一栋6层的住宅发生倾斜,该楼盘尚未交付使用。现场图片显示,一栋6层的黄色楼房倾斜明显,部分建筑外立面构件脱落。

  新京报记者今日从长春市宽城区了解到,该居民楼系地产商长春万龙集团自己拆除,并非网传的“豆腐渣工程发生坍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宽城区建设部门、规划部门等已介入调查此事。

  长春万龙集团今日就此事发布声明称,该楼为6层剪力墙结构住宅楼,共计三个单元36套房屋,因单元之间分隔墙轴线偏差,导致24套房屋施工面积与商品房买卖合同面积不符,万龙集团决定将该栋楼整体拆除重建。据声明,该栋楼拆除前曾做相应准备,于4月30日完成现场安全防护工作,5月1日凌晨5点采取机械拆除及降尘设备开始作业,目前拆除工作已接近尾声。

  新京报记者 康佳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