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鞭打妻子致死案开庭:为“驱邪”抽妻160多下

男子鞭打妻子致死案开庭:为“驱邪”抽妻160多下
2019年05月05日 09:13 新京报

  原标题:沧州男子为“驱邪”将妻子鞭打致死 案件今日开庭

  新京报讯(记者 赵凯迪)沧州一男子听信“大仙”所言,认为妻子“蛇妖缠身”。为“驱邪”,他将妻子鞭打致死。新京报记者从死者代理律师处获悉,今日(5月5日)上午,此案在沧州盐山县法院开庭审理。

陈春龙、胡瑞娟和孩子们。    受访者供图陈春龙、胡瑞娟和孩子们。    受访者供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2017年11月18日,沧州男子陈春来怀疑妻子胡瑞娟得了“虚病”,找到村里的“大仙”赵清江看病。

  赵清江“诊断”后告诉陈春来,胡瑞娟被蛇妖附身,有五百年的道行,“下狠心使劲抽打,才能治病。”赵清江还说,“打的不是胡瑞娟,是她身上跟着的长虫(蛇),等病好了,什么伤疤也留不下。”

  陈春来听信“大仙”的话,在四个小时的时间里,用三角带制成的皮鞭,抽打妻子160多下,最终致其死亡。

  新京报记者从死者代理律师处获悉,今日9点30分,此案将在盐山县法院开庭审理。盐山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责任编辑:赵明

沧州驱邪致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