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移民管理局: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失效 尽快更换

移民管理局: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失效 尽快更换
2019年05月05日 15:20 新京报

  原标题: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即将失效,持证人尽快更换卡式证件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玉坤)5月5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温馨提示,现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于2019年9月13日全部失效。

  按照往来港澳签注最短有效期3个月计算,近期持用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不便于申请新的签注。国家移民管理局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持证人提前申请卡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已办妥签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在有效期内仍可继续使用。

  国家移民管理局介绍,卡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于2014年9月启用。今年4月1日起,国家移民管理局推出“全国通办”政策后,内地居民申请卡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团队旅游签注更加便捷。内地居民可以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也可以通过移民局官方APP、服务网站在线申请。持卡式证件在自助签注机办理赴港澳团队旅游签注可实现立等可取。

  新京报记者 李玉坤 

责任编辑:王亚南

电子卡式持证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