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丹峰就恶意诽谤发声明:已取证 将委托律师维权

张丹峰就恶意诽谤发声明:已取证 将委托律师维权
2019年05月06日 16:15 新京报

  原标题:张丹峰就恶意诽谤发声明:已取证,将委托律师依法维权

  新京报讯  5月6日,张丹峰工作室针对网络中出现大量针对其侮辱、诽谤(包括出轨之类的诽谤)以及恶意篡改图片做成坟墓照的行为,发表声明。

  声明中称,严厉谴责并警告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针对张丹峰先生的侮辱、诽谤信息,并停止传播、转载相关内容。“本工作室坚决抵制一切网络暴力。部分网络用户发布的内容已涉嫌侵犯张丹峰先生的名誉权,工作室已取证完毕,并委托律师事务所代理,对怠于停止侵权者将坚决依法维权,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王亚南

张丹峰取证维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