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丁守中阵营:柯文哲若市长选举案败诉将参选2020

丁守中阵营:柯文哲若市长选举案败诉将参选2020
2019年05月06日 07:14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台北市长选举无效诉讼将宣判 他爆柯文哲或直接宣布参选2020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自台媒)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提出台北市长选举无效诉讼,10日将一审宣判。丁守中阵营发言人詹为元惊人分析说,台北市长柯文哲若败诉,他恐会直接宣布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詹为元指出,丁守中若胜诉,可说是投下一颗政治震撼弹,柯文哲的正当性就会受到质疑,他可能会借力使力,直接宣布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幕僚则认为,不论一审是否胜诉,都会进入二审,二审审结,很可能会落在10月,到时若举行台北市长补选,有可能要绑2020“大选”,这对柯来说,变数很大。

  国民党北市议员徐弘庭表示,5月10日不管胜诉败诉,对柯P都是加分,由于输的一方预料都会上诉。柯文哲若胜,对现在网络声量正处于低迷的他而言,柯P可先搏到网络声量和媒体版面,助长声势。若柯P败诉,也会有网络声量,毕竟现在对柯来说,有声量就是好事。(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张义凌

选举柯文哲台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