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有人专把黑别人当工作 这太可怕了

韩国瑜:有人专把黑别人当工作 这太可怕了
2019年05月06日 13:34 观察者网

  原标题:韩国瑜:有人专把黑别人当工作 这太可怕了

  (观察者网讯)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接获网友爆料,“1450网军”的作业模式,其中一家6人公司,月收百万专案费努力黑韩。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受访时表示,躲在幕后的,希望你停止从事这种工作!并感叹,有人专把黑别人当工作,这太可怕了。韩国瑜说,对付网络攻击最简单方式就是报案。

图自台媒图自台媒

  据台媒5月6日报道,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接获网友爆料,“1450网军”的作业模式,其中一家6人公司,月收百万专案费努力黑韩。

  韩国瑜说,对于其实昨天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披露的就是,网络上有一群人专门帮韩国瑜制造敌人。“原来有一群人把黑别人当饭吃,这太可怕了!”凡是从事这些行业的 ,躲在幕后的,专门黑别人的,希望你停止从事这种工作,这只会让台湾越来越不和谐!

  韩国瑜同时指出,在网络上有些恶毒的言语,例如有人说“有一天我回到家里面老婆孩子死在床上”,他第一个反应,这些人躲在键盘后面讲恐吓文不入流,第二个反应就是报警。过去他都隐忍不发,被这么不堪入眼的文字攻击家人,希望网络上的爱好者,用字遣词要遵守法律规范。

  据了解,3月14日,国民党籍民代曾铭宗爆料称台“农委会”开出1450万元招募4人网络小组,处理舆情、素材制作、响应建议、新闻稿撰写,并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议题企划与操作、素材制作及广告投放。随后,“1450网军”一次被岛内媒体大肆宣扬。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