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伍兹获美总统自由勋章 特朗普盛赞“真正的传奇”

伍兹获美总统自由勋章 特朗普盛赞“真正的传奇”
2019年05月07日 11:12 新京报

  原标题:伍兹获美国总统自由勋章,特朗普盛赞“真正的传奇”

 特朗普为伍兹戴上勋章。图/社交媒体 特朗普为伍兹戴上勋章。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4月14日,当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授予伍兹总统自由勋章。美国时间本周一,特朗普兑现承诺,在阳光照耀下的白宫玫瑰花园中举行了一个仪式,亲手将象征美国平民最高荣誉的奖章挂在伍兹的脖子上,现场观礼的众人起立为伍兹鼓掌。伍兹成为第4位获得这一殊荣的高尔夫球员,也是最年轻的一位。

  在几位重磅嘉宾参加的仪式上,特朗普称伍兹为“真正的传奇”。伍兹曾雄霸高尔夫世界第一宝座十余年,共赢得81个美巡赛冠军,仅次于史立德的82个;15个大满贯冠军,仅次于尼克劳斯的18个。但伍兹的伟大不仅限于此,更在于他经历伤病和生活低谷后,能够在美国大师赛夺冠,结束11年的大满贯冠军荒,以43岁的年龄重返巅峰。

  “他是一个伟大的人。”特朗普说,“他影响无数的人加入高尔夫运动,不分阶层……伍兹向全世界展示了美国人民的杰出。”

  伍兹的母亲、一对儿女、女友以及球童现场见证了伍兹这一荣耀时刻。伍兹感谢了特朗普,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人。在谈到亲人时,他动情地表示:“你们在我生活中意味着太多太多,我斗争过、挣扎过,一直试着重新打出精彩的比赛。”“老虎”做到了,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赵明

伍兹勋章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