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12岁男童被父亲打到嘴肿 警方:他因盗窃被打

广西12岁男童被父亲打到嘴肿 警方:他因盗窃被打
2019年05月07日 17:24 新京报

  原标题:广西陆川12岁男童被父亲打到嘴肿 警方:他因盗窃被打

  5月7日,有网友称,广西陆川县陆落村一名12岁男童遭父亲毒打,并称男童被父亲虐待多年,疑是父亲情感问题所致。古城派出所民警称,网传内容不实,男童经常盗窃且不服大人管教,曾经盗窃过五保户数千元“棺材本”,五一期间有人向孩子父亲告状,称男童偷别人东西吃,于是男童父亲用鞋子拍肿了男童的嘴巴。民警表示,目前正联合司法所调解,批评教育男童父母要合理管教孩子。

责任编辑:张玉

陆川男童父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