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柬埔寨一中国人被枪杀 目击者:死者手臂有文身

柬埔寨一中国人被枪杀 目击者:死者手臂有文身
2019年05月07日 22:37 新京报

  原标题:柬埔寨一中国人被枪杀2人被捕 目击者:死者手臂有文身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据柬埔寨媒体报道,5月6日下午,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一名中国男子被枪杀身亡,2名中国人随后被逮捕。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他听到一声枪响,循声望去发现一人正从一辆黑色汽车内倒向马路。

  根据当地媒体发布的现场监控显示,在一条马路上,一辆黑色汽车缓缓停车,左侧后车门打开后,一人从车内头朝地倒至马路中央,两名行人回头看到事发现场慌忙逃离。车门随后关闭,车辆驶离。

  目击者马先生(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日15时30分左右,他在白沙酒店门口,突然听到一声枪响,“声音有点响”。马先生循声回头,看到马路上一辆黑色的汽车后门打开,一个人被从车内推出。他回忆说,自己随后上前查看,发现遇害者后脑勺中枪,侧身倒在地,手臂上有文身。他称,警察赶到后调取附近商店的监控,他与多名围观群众一起看到了监控中的案发过程。马先生称,自己目前对于该地区的治安情况十分担心。

  据柬埔寨媒体Fresh News今日(5月7日)报道,5月6日15时30分左右,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白沙酒店前一名中国男子被枪杀身亡。警方已逮捕了涉案的2名中国人。案发前,这批中国人同乘一辆挂有金边市 2K-3970 车牌的汉兰达车。目前,警方正在对嫌疑人进行审讯。

  据Fresh News报道,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称,专业人员正在各个相关部门合作继续调查,一定要把所有涉案的嫌疑人逮捕。目前,嫌疑人的供词对警方尚有隐瞒。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领事部,但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对此事未予回应。

  新京报记者 张熙廷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