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卡塔尔古兰植物园参加中国世园会 展示卡塔尔传统

卡塔尔古兰植物园参加中国世园会 展示卡塔尔传统
2019年05月09日 06:4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卡塔尔古兰植物园参加中国世园会 外媒:展示伊斯兰花园理念

  参考消息网5月9日报道 外媒称,作为卡塔尔展馆的一部分,卡塔尔古兰植物园正在参加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卡塔尔《海湾时报》网站5月7日报道称,此次世园会于4月29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将持续至10月7日。卡塔尔驻华大使曼苏里和国际园艺生产业协会主席贝尔纳德·奥斯特罗姆参观了世园会的卡塔尔展馆。

  报道介绍,植物园的展览名为“在锡德拉的树荫下”,卡塔尔馆是北京世园会最大的外国展馆之一。这些植物来自几个花园,锡德拉树象征着卡塔尔的传统。

  卡塔尔展馆占地面积约2100平方米,建筑主体为5棵锡德拉树,展览由几个花园组成。此次展览是在卡塔尔市政与环境部的指导下设计的,旨在反映卡塔尔的传统和文化。

  植物园的管理人员法蒂玛·萨利赫·胡莱菲说:“植物园渴望参加与园艺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国际展览,以鼓励大家保护环境和恢复伊斯兰文化遗产。它还在世界各地架起一座桥梁,推动对环境的社会责任。”

  报道称,植物园是一个长方形的花园,遵循的是反映早期穆斯林愿景的“四花园”布局,以及他们对“花园理念”的解读。

点击进入专题:
2019北京世园会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