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禁止中国移动参与业务?外交部回应

美国禁止中国移动参与业务?外交部回应
2019年05月10日 16:21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美国禁止中国移动参与业务?外交部:停止对中国企业无理打压

  5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美国的监管机构昨天称,处于安全考虑禁止中国移动参与美国国内市场业务,中方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中方一贯鼓励中国的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市场规律的情况下,对外开展投资合作,同时也要求他们遵守当地法律。我们敦促美方,要遵守市场经济的原则,停止将国家安全泛化的错误做法,停止对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经营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和非歧视的环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董鑫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