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设备故障 京沪高铁开往北京方向多趟列车晚点

因设备故障 京沪高铁开往北京方向多趟列车晚点
2019年05月14日 21:4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Qnews|因设备故障 京沪高铁开往北京方向多趟列车晚点

  5月14日晚,多名乘客反映称,多列途径济南西车站的列车出现晚点情况,包括G146、G196、G198、G216和G44等多趟列车。北青报记者在12306网站火车正晚点查询服务中看到,由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站的G146次列车本应于20:48分到达北京南站,但目前预计到达时间为22:49分。由青岛开往北京南站的G196次列车本应于20:40分到达终点站,但目前预计到站时间为22:40。其余车次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

  14日晚,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通报称,因设备故障,京沪高铁开往北京方向部分列车晚点。铁路部门已启动预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因列车晚点给出行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表示歉意,敬请旅客朋友谅解,相关列车信息将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随时公告。

  北青报记者电话联系了济南地区12306,客服人员称是济南地区出现线路故障,导致多趟列车出现晚点,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抢修。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郭琳琳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郭琳琳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