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黄山强降雨致山洪暴发 32人被困数小时后获救

安徽黄山强降雨致山洪暴发 32人被困数小时后获救
2019年05月15日 23:50 央视

  原标题:安徽黄山:强降雨致山洪暴发 32人被困数小时后获救  

  14日凌晨起,安徽黄山多地遭遇强降雨,24小时最大降雨量达到146毫米,多地启动应急预案,做好排水、防洪措施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15日下午3点多,黄山市屯溪区一处小区的在建工地上,由于强降雨引发附近山洪爆发,导致工人宿舍区一旁的河流水面陡涨,进出工人宿舍区的小桥被河水淹没,宿舍区内的简易工棚和车辆也泡在水中,积水深处近1米,工棚靠河一侧的墙体局部已被山洪冲毁,随时有坍塌的危险,32名工人及家属被洪水围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紧急调派抗洪抢险突击队前往现场救援,经过1个多小时的冒雨搜救,32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并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央视记者 任譞 邵鑫扬)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