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绿营质询抹黑全无效 韩国瑜民调稳居第一

绿营质询抹黑全无效 韩国瑜民调稳居第一
2019年05月16日 15:21 观察者网

  原标题:绿营质询抹黑全无效 韩国瑜民调稳居第一

  (观察者网讯)

  尽管民进党倾全党之力,在高雄市议会炮火猛烈打韩、黑韩,但据最新民调显示,韩国瑜支持度还是遥遥领先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北市长柯文哲、前“行政院长”赖清德,稳居第一名宝座。

  据中时电子报5月16日消息,民调显示,不管绿营怎么围剿,韩国瑜依旧继续保持2020大选民意支持度领先地位。

  《新新闻》5月6日至8日做的最新民调显示,在三脚督的对战组合下,韩国瑜以31.5%的支持度,领先蔡英文的25%和柯文哲的24.1%;如果民进党推派赖清德应战,则韩国瑜支持度为29.1%,柯文哲为26.5%,赖清德居然名列第三,仅有25.5%的支持度。

  由于民调运行时间,正是韩国瑜在高雄市议会质询的时间点,因此背后所显现的是不管绿营怎么围剿,韩国瑜依旧继续保持2020大选民意支持度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闫宏亮

韩国瑜绿营民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