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生码头玩耍不慎落水 两伙伴去拉也落河中消失

学生码头玩耍不慎落水 两伙伴去拉也落河中消失
2019年05月19日 08:04 新京报

  原标题:广西武宣3名学生码头玩耍不慎落水 搜救工作正进行

  新京报快讯 据武宣县宣传部官方微信,2019年5月18日12时许,广西来宾武宣县民族初级中学5名学生在家过周末,相约到武宣县武宣镇西街码头玩耍。约14时许,有3人在水边台阶玩水,后其中有一人因站立不稳不慎意外跌落水中,其余两人伸手去拉,结果3人(均为女性)同时跌落河水中,岸边一位群众跳水搜救无果后同行学生报警。接到报警后,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公安、教育、应急、消防、海事、医疗、武宣镇等部门以及水上专业救援队进行搜救。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赵明

武宣落水码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