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卖小哥挡住车流 公交司机背起老人过马路(图)

外卖小哥挡住车流 公交司机背起老人过马路(图)
2019年05月20日 17:08 央视

  原标题:外卖小哥挡住车流 公交司机背起老人过马路

  央视网消息:5月14号上午,山东烟台 出现感人一幕,一名腿脚不便的老人在一路口过马路时,由于步履蹒跚迟迟没有走完斑马线,过往车辆纷纷停车慢行避让老人,其中一名快递小哥和公交司机接力帮助老人,安全过马路。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老人在过马路时,由于腿脚不便行走缓慢,还没走到一半,机动车道上的绿灯就已亮起。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外卖小哥发现后,立即把电动车停到了老人旁边,帮他挡住了过往车辆。在外卖小哥的保护下,老人开始再次前行,但依然行动缓慢,停车让行的603路公交车司机看到后,迅速下车背起老人,将他送过路口。

  公交司机暖心举动,也得到了乘客们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