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执会要改初选办法?赖清德:使本党走向沦丧

中执会要改初选办法?赖清德:使本党走向沦丧
2019年05月22日 09:31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传民进党中执会要改初选办法 赖清德:使本党走向沦丧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初选今下午的中执会将会是关键,台当局“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一早透过脸书发出“召唤党魂 维系党德”声明表示,外传部分中执委将在今日会议中更改初选办法,而如果讯息属实,必将严重戕害民进党社会信誉,进而使党走向沦丧,也有违民主前辈前仆后继之努力。

  赖清德说,参与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是因为基层民众对民主进步党在2020年能否继续保有执政权和“立院”多数席位无比焦虑,所以才挺身而出。未料自登记参选以来,民进党原已向社会堂堂公布的初选时程一改再改。本人基于共体时艰,也愿意委曲求全,目的不外乎希望能够树立典范初选制度,以彰显本党民主进步之传统和精神。

  他在声明中指出,外传部分中执委将于今日会议中更改初选办法,如果讯息属实,必将严重戕害本党社会信誉,进而使本党走向沦丧,如此,有违民主前辈前仆后继之努力。

  赖清德表示,本人之胜败事小,本党历史评价、社会形象事大,台湾之存亡绝续更是重中之重。本人因此不得已发出预警,殷盼全体中执会万勿等闲视之。(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