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被拐33年后返乡认亲与亲生父母相拥而泣

男子被拐33年后返乡认亲与亲生父母相拥而泣
2019年05月22日 20:38 新京报
原标题:男子被拐33年后返乡认亲与亲生父母相拥而泣

  一场被拐儿童认亲仪式在三原县南关村村委会举行,被拐33年的男子杨延平返乡与父母相认。

  新京报讯(记者 马新斌 倪兆中)新京报记者从陕西省三原县公安局获悉,今日(5月22日)上午,一场被拐儿童认亲仪式在三原县南关村村委会举行,被拐33年的男子杨延平返乡与父母相认。

  被拐男子认亲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杨延平与父母在诸多群众以及媒体的见证下同父母相认,与父母相见的那一刻,双方相拥而泣,现场有民警向双方介绍亲属关系。

  三原县公安局民警介绍,杨延平出生于1983年。在1986年的腊八会时,由于人流量极大,村民杨跃林的小儿子杨延平独自在门前玩耍时走失,从此下落不明。三原警方接警后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但由于客观条件因素制约,案件调查一直没有新进展。

  三原县公安局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为了尽快寻找杨延平,民警采集杨跃林夫妻俩的血样,通过被拐人员信息库和失踪人员信息库进行比对。5月份,经DNA数据比对,成功比对出一名居住在山东省曹县庄寨镇马访村,名叫“焦华有”的男子与杨跃林符合生理学遗传关系。最终确定“焦华有”正是杨跃林丢失33年的儿子杨延平。

  民警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新京报记者 马新斌 倪兆中

  编辑 李劼 校对 李世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